会议简介Conference Overview
随着疫情的延续,远程办公已经成为常态。《时代》周刊更是宣布当前正进行着“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居家办公实验”。 VDI为远程办公提供了IT基础设施支持,目的是使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如同在办公室一样,高效、安全地使用企业的IT资源。然而, 很多VDI部署的效果离预期目标相差甚远。保障数据安全性、提供可预测的性能、管理复杂性、灵活的扩展性、集成性以及高可用性,这些最初部署VDI时的良好愿望, 都可能会变成IT部门一个个的困扰,都可能会使企业面临风险,令用户怨声载道。在这次线上研讨会中,我们将与您探讨VDI部署所面临的技术挑战, 以及Pure Storage如何以全闪存技术助力用户弥补这些短板,交付超乎企业和最终用户期望值的VDI使用体验。 会议将由Pure Storage两位具有丰富VDI规划及部署经验的资深架构师与您实时交流,并将分享大量用户成功案例。
Pure Storage以全闪存技术帮助用户实现部署VDI 的期许
礼品介绍

本次会议将从积极参与会后问卷调查的参会嘉宾中抽出20位幸运者,每位获奖者将获赠小米充电宝1个。

*图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颜色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