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Introduction of guests

汪建光 (Lawrence Ang)

亚太及日本区FlashStack架构师

汪先生于2015年加入Pure Storage, 目前担任亚太及日本区FlashStack 解决方案架构师。

汪先生已经有超过12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主要从事面向用户的系统工程师和解决方案架构师工作。Lawrence是用户所信赖的专家,帮助用户应对他们的业务挑战,并把Pure Storage现代数据体验的愿景在用户那里付诸实现。

汪先生的主要工作围绕于FlashStack, 并且积极参与到我们用户和合作伙伴与融合基础架构(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相关的论坛、研讨会、高级领导简报,以及方案设计当中。Lawrence同时亦和Pure Storage的关键联盟伙伴如Cisco, Veeam以及AWS等密切合作,并深度参与诸多的用户VDI设计与实施。

汪先生在马来西亚Multimedia University取得电信工程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欧全镒 (Darren Ou)

大中华区首席架构师

欧全镒先生于2019年加入Pure Storage,目前担任大中华区首席架构师。

欧先生拥有20年的存储行业经验,多次参与大型用户之存储设备新技术更新,同时也协助用户数据中心构建存储虚拟化与零停机之双活双中心等关键业务架构。在20年服务用户围绕存储需求的规划与实施中,欧先生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尤其是在制造、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都有深刻的洞察力。

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欧先生曾在Dell-EMC 任职12年,担任高级客户工程师,主要负责高科技制造以及金融行业用户的支持。在此之前,欧先生还有6年的HP工作经历,作为高级系统工程师,支持公司在制造业的存储用户。

欧先生拥有淡江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以及成功大学资源工程硕士学位。